他爱他就够了

说一些感想

那些来闹的粉丝真的好搞笑,你们真的找错闹腾的地方了。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明白?若是凯凯真的觉得受伤害了想追究的话,用得着粉丝们这样闹来闹去吗?一纸律师函就可以解决的事他干嘛要闭口不言?让你们这些与事件无关的粉丝连续几天冲锋陷阵?
他们或许私底下有了更好的解决方法了,或许根本就觉得这件事情是个误会。为什么你们就是不相信你们的主子是个成年人了,可以快速有效地解决这件事情呢?
真当靳东蠢到死吗?会授意粉丝明目张胆去干这样恶毒惹一身骚、损人不利己的事吗?若他真的私德那么有亏,山影这样的实力公司会跟他十几年长久地合作吗?两位真主都是公司几间、员工不少、年入几千万上福布斯排行榜的人!他们比你们更懂得权衡利弊,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。万一两位真主私底下关系好得不得了呢?那闹腾的粉丝是不是很打脸?明星之间的社交关系复杂你懂?往往在公众媒体上秀得越厉害的友情越可能是宣传期友情,越是低调闷声不响的越可能是真友谊ok?
人家是身家几亿,家里有皇位可以继承的有钱人,我们这些一个月搬砖都搬不了几个钱的人就别操心替真主委屈了,与其天天在无辜的东凯和楼诚tag里闹,不如想想自己的处境吧!也就东凯粉和楼诚粉脾气那么好,每次出事都忍受着你们的无理取闹,试图理解你们这些小女生不知人间疾苦伤春悲秋的玻璃心了。
黑子们有心作怪、挑拨离间、粉籍难辨,你们与其有空怜惜占尽了社会资源的偶像,不如怜惜一下你自己和辛苦工作谋生的父母家人吧。
楼诚很好,我也相信东凯的关系不会差!
大家散了,放过彼此,各自安好不好吗?
我可从头到尾都没说过小天地做得对!!!但搜遍全网都不能确定黑子就是什么属性吧!请问跑来东凯和楼诚tag下闹,要东凯粉和楼诚粉道歉是几个意思?来闹不是为了我们脱粉表忠心还能干啥?不就是摆明了欺负东凯和楼诚粉吗?
真是命途多舛的楼诚和东凯。

评论(67)

热度(67)